听新闻
放大镜
【教育整顿】泰州市检察院广开言路,听取各界意见和建议
2021-03-17 18:21:00  来源:泰州市检察院

为广泛听取各界群众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,3月16日下午,泰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座谈会,邀请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特约检察员、人民监督员、企业家和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。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陆红梅主持。

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陈海峰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、总体部署安排、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。

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分别进行发言,认为此次座谈会形式比较好,能面对面听取各界声音,并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陆红梅表示,感谢各位的到来,你们刚才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全部接受,会后我们将认真整理,改进提升。也恳请各位广泛收集群众意见,向我们反馈,我们一定及时吸收,弥补不足,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。

  编辑:季文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