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【我为群众办实事】泰州市检察院第十、十一支部共同开展扶孤助残爱心慰问活动
2021-07-19 08:52:00  来源:泰州市检察院

 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7月14日上午,泰州市检察院第十、十一支部共同开展扶孤助残爱心慰问活动,到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,并送去学习生活用品。

  大家认真听取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办公室主任邹苁的情况介绍。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大多是因残障或疾病被遗弃的,孩子们非常的可爱,也需要更多关爱。市社会福利中心成立以来,受到社会各界对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帮助,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,非常感谢大家为孩子们学习、生活、治疗和救助等方面创造的有利条件。

  党员们纷纷表示,关爱救助这些弱势儿童,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,既是我们检察机关的社会责任,也是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,更是我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题中之义。

  编辑:季文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