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泰州市检察院召开市委巡察“回头看”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
2021-09-02 10:50:00  来源:泰州市检察院

  9月1日下午,泰州市检察院召开市委巡察“回头看”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。市委常委、市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。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丁海涛主持,市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。

  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孔德平指出,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、增强政治自觉、强化政治担当,对标对表,认真抓好“回头看”反馈意见整改,更加深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,不断提高检察干警队伍的整体素质、战斗力,努力为全市政法工作争先进位贡献检察力量,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  孔德平提出了三点要求,一是从全局高度更加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,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、必须要以人民满意作为评判标准、必须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;二是以更高标准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,要主动认领问题、要扛起责任担当、要标本兼治;三是以更实举措推动巡察整改提质增效,要聚焦聚力维护平安稳定、要聚焦聚力维护公平正义、要聚焦聚力教育整顿。

 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丁海涛通报了市委巡察“回头看”反馈意见有关情况,并就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。丁海涛表示,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;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,全力推进巡察反馈意见落实落细;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,奋力推动泰州检察高质量发展。

  编辑:季文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