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泰州市暨兴化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兴化市检察院召开
2019-01-11 09:47:00  来源:泰州检察

  12月27日下午,泰州市暨兴化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兴化市检察院召开。兴化市人大副主任翟云峰、政协副主席邹祥龙等12位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。与会代表、委员观看了泰州市检察工作专题片《新时代的检察新答卷》。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,兴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钱飞分别通报了两级院检察工作情况。

 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两级检察机关一年来在服务大局、保障民生、推进改革、创新创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并对兴化市检察院被高检院授予“一等功”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,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。

  兴化市人大副主任翟云峰提出意见建议

  兴化市政协副主席邹祥龙提出意见建议

 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感谢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表示将在谋划新的一年工作时认真研究落实,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检察贡献度。兴化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通报会。

 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回复代表意见

  兴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,检察长钱飞回复代表意见

  编辑:泰检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