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泰州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
2022-09-22 09:15:00  来源:泰州市人民检察院

  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要求,7月12日下午,泰州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。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丁海涛主持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银海到会指导。

  会上,丁海涛带头作剖析发言,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。大家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、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、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,检视存在问题、剖析问题原因、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。

  何银海对班子成员的剖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他认为剖析比较全面具体,排查问题能从具体工作和案件办理中找差距,原因分析深刻,见人见事见思想,对于个人今后努力方向也比较明确,很有针对性。他还对今后如何加强政治建设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建议。

  丁海涛作总结发言。他指出,班子成员要定期地、经常性地全面检视自身在政治忠诚方面的存在问题,进一步牢记政治身份、坚定政治信仰、永葆政治忠诚,并提出三点要求,一要坚持政治首位标准;二要抓好常态长效整改;三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。

  编辑:季文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