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【检察开放日】“此次开放日让我印象深刻”
2019-11-29 09:45:00  来源:泰州市人民检察院

  11月28日下午,泰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“检察开放日”活动。此时,全省三级检察机关同步开展开放活动,进一步深化了检务公开,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、满意度。

  来自各界的社会公众(党代表、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公务员、医生、教师、记者、律师、农民、个体、村居干部等)约40人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。

  一、嘉宾参观了 法治墙和党员组织生活馆

  二、参加省检察院统一组织活动

  全省三级检察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连线集中观摩。嘉宾们在我院分会场认真聆听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刘华同志的讲话,观看了《追问》和《漫话网信》专题片,并听取了江苏检察工作相关情况介绍。

  三、检察长通报工作、座谈互动

  座谈会上,嘉宾们观看了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制作的《初心》专题片,专题片中8位检察官通过办案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。

 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李军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。

  “此次开放日活动有5个方面让我印象深刻……”陈松林讲。

  ……

  嘉宾们纷纷表示此次“检察开放日”活动形式新颖,内容丰富,真切感受到检察机关的担当作为,泰州检察机关办了很多精品案件,为泰州检察点赞,也希望泰州检察机关立足职能为泰州作出更大贡献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  编辑:泰检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