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我院第一、第二巡查组分别向泰兴市检察院、兴化市检察院通报巡查“回访检查”反馈意见
2018-09-30 17:01:00  来源:

  近日,泰州市检察院第一、第二巡察组分别向泰兴市检察院、兴化市检察院通报巡查“回访检查”反馈意见。

  第一巡察组

  泰州市院党组成员、检委会专职委员、第一巡察组组长华为民向泰兴市检察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巡查“回访检查”中发现的“履行‘两个责任’、党的建设、规范司法办案、队伍建设、管理保障”五个方面11个问题,并提出了三条意见:一要坚持政治建检,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;二要聚焦主责主业,强化素能建设,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;三要强化纪律意识,提升干部队伍的管理和监督实效。

  泰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吴文彬表态发言:一是全面认领反馈问题;二是全面落实整改要求;三是全面完成目标任务。

  第二巡察组

 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检委会专职委员、第二巡察组组长蔡红卫向兴化市检察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巡察“回访检查”中发现的“党的领导、党的建设、内部管理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‘两个责任’”四个方面11个问题,并提出了四条意见:一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,彰显院党组领导核心地位和作用;二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“两个责任”,下力气抓好纪律作风建设;三要进一步从优待检,用感情和事业留人;四要进一步从严治检,持之以恒抓好检察业务建设。

  兴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钱飞表态发言:一是感谢泰州市检察院党组对兴化市检察院的关心,帮助把脉问诊,保障兴化检察工作健康发展;二是举一反三,防微杜渐,深刻反思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,将召开党组会专题讨论研究,拿出具体的举措;三是常抓不懈,狠下苦功,确保兴化检察工作健康平稳发展,向泰州市检察院党组、向兴化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  编辑:泰检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