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靖江市院未检科联合多部门开展学生接送车辆整治行动,为学子“保驾护航”
2018-04-02 09:44:00  来源:

   327日,靖江市检察院未检科、关工委联合市交警大队、教育局、交通运输局等部门,积极开展学生接送车辆集中整治行动,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,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。  

   

   

   

  行动当天,联合检查组分组前往滨江学校、新桥实验学校、土桥小学等学校周边路段,对接送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及驾驶人安全驾驶资质进行了检查,严查“黑校车”、“黑出租”、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,并对周边路段车辆的不规范停放、随意调头、乱闯红灯现象开展整治。同时,发放《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》,增强家长交通安全意识,提醒家长注意不要让学生乘坐“黑校车”、超员、报废等违规车辆,严防交通安全隐患。未检干警还结合办案经验,向乘坐“黑校车”的同学们讲解“黑校车”的安全隐患以及乘坐可能带来的危害,号召大家远离 “黑校车”。 

  靖江市检察院未检科、关工委将继续联合多部门,常态化地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,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。 

  编辑:豆颖